從回屏東認識"張齡"之後

就一直給她弄頭髮了~~~

跟台南人緣份之深

真是無法言喻

當時還任由髮廊幫我挑設計師

就這麼巧遇到一個從台南嫁來屏東的設計師

而我則是從台南回屏東生活

於是很投機的聊在一塊~~~~

加上她是個不強迫推銷..給人壓力的設計師

而她使用的產品好用到我也愛不釋手

所以就開始成為她忠實客戶

現在她因為孩子的關係

跟她老公開了一間屬於她們自己的髮廊

裡面的設計..產品...還有整個流程都是非常棒!!!

早就想要寫文章大推一下

但每次都懶惰忘記

 

今天

去給她染了一個漂亮的髮色

膚色也明亮了起來

然後又因為夏天實在是頭皮超會出油

之前用過他們的冷橘就覺的很好用

趁著有活動也敗了三瓶

最近有時後綁頭髮頭皮會痛痛

該好好保養一下我的頭皮了

 

弄完一整個清爽到不行

 

總而言之

我真的很喜歡"張齡"開的店

距離離我家有點遠是最大的遺憾

裡面連洗頭髮都很"蘇浮"

而且產品都好好用

但是種類繁多

還好張齡聰明

都會推薦適合我這種懶人用的產品

真是太感謝啦!!!!

住屏東的可以參考唷

網址是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fehair

 

P1040501.JPG  好用產品推薦

IMG_0328.jpg  新髮色!!!!很自然..我很喜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s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